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定兴法院:群众的事没有大小,到了法庭都是大事
作者:定兴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16:09:2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定兴法院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是一位当事人对北河法庭庭长周亚捷平易近人、快速高效、细心办案的优良品质表示衷心感谢和赞赏。



原告田某某系定兴县人,现在北京打工,被告任某系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人,现在苏州打工,原被告原是同事关系,二人在一起打工期间,被告曾向原告借款2000元,到期未还,经原告多次催要未果,之后便不再接原告电话,并将原告微信拉黑。后原告起诉至定兴法院,主办法官周亚捷多次打电话联系被告,被告要么说自己在苏州打工,不能到庭应诉,要么辩称其现在没钱偿还,总之,就是找各种理由拒不偿还欠款。但是,群众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案情再简单也要用心用力,主办法官仍然不厌其烦的多次给被告打电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最后,被告终于改变态度,同意偿还原告2000元欠款,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偿还了原告,原告撤回起诉,并写来上述感谢信。


 
责任编辑:定兴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