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定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清江到固城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子恒 胡 林  发布时间:2022-04-12 17:38:08 打印 字号: | |


     4月11日,定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清江到固城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鹿永灿,审委会专职委员张耀水一同参加。



      在固城法庭,王清江同志首先查看了办公场所、审判庭和调解室,固城法庭负责人张建坤就审判业务情况、人员岗位情况、制度建设等做了汇报。张耀水同志传达了最高院关于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并就如何提升审判质效提出具体意见。

王清江同志对固城法庭近期工作及思路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立足新岗位,明确任务目标,加强团队管理和制度建设,积极践行“以解决问题为终局”的理念,切实化解群众矛盾。二要站位高远要对标对接雄安、服务白洋淀上游生态保护、服务乡村振兴和万亩生态农场建设,在法庭改革中打造定兴法院特色名片。三要勇于探索要敢为人先,打破思维定式,允许试错,大胆创新,在多元化解、立审统筹、诉前调解等方面创新发展。四要争创一流要勇立潮头,凝心聚力,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力争在基层党建、质效、为民实事、宣传等方面全面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供稿:杨子恒   胡   林

编辑:王   雪

审核:张新征




 
责任编辑:王 雪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