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定兴法院举行“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宣讲活动
作者:定兴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5:35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清廉家风建设的教育、引领、示范作用,筑牢廉洁司法思想之基,511日上午,定兴法院举行“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宣讲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国栋出席,县法院院长王清江,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



活动中,县纪委宣讲团从清廉家风活动的初心、形式、必要性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阐述和警示教育。县法院民庭庭长刘杰同志现场分享发生在父子身上的家庭故事,讲述父亲深学、干净、勤勉的品格,尤其是父亲常说“尺在手中、秤在心中”,对自己司法坚守的影响,引起警广泛共鸣。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新征宣读了清廉倡议书,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彤同志带领法院清廉家风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石国栋同志就深入推进“金台廉韵”清廉家风志愿服务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法院队伍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开展清愿家风重要意义、志愿宣讲团形成、推进方法进行深刻阐述,法院干警要带头树好家风,在司法实践中拓展清廉家风宣讲活动,传递司法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正气。石国栋同志的讲话情真意切,法院干警深受感染,真切感受到树好家风、宣传家风的重要现实意义。

     王清江同志主持宣讲活动,他表示,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清则政风清,县法院将把家庭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推动,唱响“金台廉韵”家风廉洁文化,丰富宣讲形式,拓展宣讲范围,筑牢“不想腐”思想根基,弘扬中华好家风,讲好法院故事,不断凝聚干警精神力量,为打造审判高地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 雪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