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兴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19:36:06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5月27日下午,定兴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王清江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张新征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岩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三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建议




大会还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定兴县人民法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认真履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岩、刘杰、张新征、周亚捷、鹿永灿(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新征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鹿永灿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党总支书记张新征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将在县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打造“品牌”党支部。按照院党组提出的“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做到将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领航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三要关怀党员生活,构建法院和谐大家庭。了解和关心党员生活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党员生活中的因难,让全体党员在法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幸福和温暖;四要严明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要带头严明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章,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随时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党组书记、院长王清江同志与新当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合影)


党总支所属的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也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并新成立了第四、第五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 雪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