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与法同行,护你成长︱定兴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
作者:韩敬  发布时间:2022-09-16 19:48:5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916日,定兴法院法官助理韩敬作为第三实验小学的法治副校长走进学校进行法治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韩敬同志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穿插动画小视频,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及特点、校园欺凌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面对校园欺凌等内容。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告诫学生们面对校园欺凌应当采取理智、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并现场回答学生的提问,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王 雪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